欢迎访问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分会官方网站!今日

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关于举办ProSF2021国际表面工程(上海)展览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30 17:11:09

各相关单位:

 

2020年新冠疫情的突然来袭让全国人民经历了一场特殊的战役。随着疫情的控制和减缓,企业加快恢复生产的步伐,工业生产迅速回升并稳定向好的趋势发展。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协助企业搭建宣传、展示、交流的平台,于2021年7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ProSF2021国际表面工程(上海)展览会”,诚邀行业各界同仁参与。

表面工程行业是制造业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基础工艺紧密联动机械制造、电子、汽车、航空航天、五金、特种材料等行业技术发展。本次展会包括电镀、涂装、热喷涂、防锈润滑、转化膜、气相沉积、特种涂层、热浸镀等相关行业专业展会。展览会展出面积12500平方米,200余家参展企业,专业观众预计10000人以上。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充分发挥展会平台在业内的工艺技术推广作用,引领行业的技术进步。旨在通过展会树立民族龙头企业、国际百强品牌企业、行业有影响力企业、用户信得过企业等,推行业典范,立企业标杆。

展馆内特设国际展团、香港展区、加工展区、地方协会组团、分支机构展团、园区展团等。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ProSF 2021国际表面工程(上海)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7月7-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表面工程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中世茂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国表面处理网、《中国电镀》、《材料保护》、《电镀与精饰》、《电镀与涂饰》、《电镀与环保》、《热喷涂》等


二、展品范围

            -- 电镀材料及添加剂、电镀中间体、电镀设备、生产线及相关配件、试验检测设备等

            -- 涂料及原材料、涂装设备、涂装机器人、回收设备等

            -- 锌铝涂层设备以原辅材料等

            -- 抛(喷)丸、喷砂、拉丝、抛光等设备

            -- 铝合金化学氧化、阳极氧化、镁合金氧化、钛合金氧化、铜合金防变色、银合金防变色、镀锌钝化、不锈钢着色、钢铁氧化、磷化等

  -- 废水处理设备、废气处理设备、质量检测设备、过程控制设备

  -- 热喷涂设备、材料、涂层服务及辅助设备材料等

  -- 真空镀、离子镀、气相沉积等

  -- 防腐材料及设备;防锈材料及应用

  -- 热浸镀原辅材料及设备

  -- 电镀工业园区等服务商


三、展会同期活动

(一)中国表面工程行业年会暨ProSF表面工程论坛开幕式

(二)专题论坛

  1、电镀技术论坛

  2、电子电镀技术研讨会

  3、热喷涂工业论坛

  4、真空镀膜技术论坛

  5、热浸镀技术论坛

  6、智能+绿色制造企业沙龙交流会

(三)行业供需对接会

(四)协会工作会议


四、展会亮点

  1、供需洽谈——特设供需洽谈室,供需双方面对面交流,寻找商机,降低采购成本。

  2、权威发布——展会重点推出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权威发布,如目前新兴技术材料,已在汽车、家电等行业推广应用,使企业环保方面得到大幅提升,发布人将在展会现场做详细说明介绍,让参观嘉宾随时掌握行业最新动态。

  3、专家答疑——表面工程行业各领域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共同探讨技术、管理等方面共性、特性问题。

  4、产业链联动——行业上下游企业共同参展,形成产业链互通,打造联动平台,获得更丰富资源。


五、观众组织

  1、行业标志性下游企业

  2、协会及分支机构等团体

  3、下游行业协(学)会组团

  4、国际联盟理事成员


六、宣传推广

  1、杂志、网站宣传:展会及会议将在专业媒体、大众媒体、下游媒体等处以彩页及软文报道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合作媒体包括:《中国电镀》、机经网、中国表面处理网、《电镀与精饰》、《电镀与涂饰》、《表面工程》、《涂料与涂装》、《热喷涂》、新浪、腾讯、搜狐、人民网等

  2、各展会及会议现场宣传:参加相关行业及下游行业展会,并免费派发共计20万份邀请函。

  3、相关会议派发邀请函:在协会各分支机构会议上宣传展会,参加各地方协会组织的会议邀请地方协会组团参观参展。


会务联络

参展联系人:刘娥、宋志富

电话:010-82237151转8012、8030

邮箱:csea@csea1991.org

论坛联系人:王萌、孙国庆

电话:010-82237151转8017、8011

邮箱:csea@csea1991.org

活动宣传联系人:牛小燕

电话:010-82237151转8007

邮箱:csea@csea1991.org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