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分会官方网站!今日

会员单位介绍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单位介绍

南京麒程电力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9-08-23 11:08:08

南京麒程电力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技术研发、施工及产品销售的公司,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服务求市场”的经营方针,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要求健全和完善了企业的质保体系,凭着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质量、技术,在电力行业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和业绩。

公司拥有一个团结、高效、具有很强开拓精神的人才团队,他们长期在电力行业一线工作,能够敏锐把握行业需求,熟悉行业技术及运用,在市场开发和公司管理上,在产品研发、经营销售和公共关系等方面都具有卓越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他们年轻、实干、富有创造力,以团队的智慧和劳动、以科学的管理和激励机制确保公司的长远发展。

公司现已为国内许多电厂提供了锅炉受热面防磨防腐喷涂防护处理,磨辊堆焊及修复处理,CEMA-气体分析与预处理部件的产品销售和服务,专业代理各类环保水处理产品销售和服务,保证了设备的安全运行,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服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钟灵街50号紫金时代420

电话:025-8552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