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分会官方网站!今日

理事单位介绍 首页 » 会员天地 » 理事单位介绍

西安宇丰喷涂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07-17 10:07:03

西安宇丰喷涂技术有限公司前身是(陕西宇丰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公司在结合引进的国外专业喷涂公司的标准和工艺等先进的喷涂技术基础上,结合实践,制定了严格的企业喷涂标准。研发出了适合我国水电、钢铁、航空、煤化工、纺织、印刷等领域的金属表面抗磨蚀耐腐涂层喷涂技术,并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公司目前拥有国际最先进的超音速火焰(HVOF)喷涂系统及高精度检测手段。有2600平米的现代化喷涂厂房、实验室及六个功能齐备的喷涂隔音间,拥有可移动的三套现场喷涂设备及技术,可实现现场喷涂作业。

公司始终坚持“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的发展宗旨,通过了ISO 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JB9001B-2009标准的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以研究开发出适合于我国各种水电站(泵站)运行条件的水轮机过流部件高抗磨蚀涂层的生产和修复技术为基础,以水力机械抗磨蚀领域所取得的科技成果为核心、继而开发出各种特殊要求的抗磨蚀涂层处理业务,成为一个专门从事金属表面抗磨涂层生产、表面处理技术的高科技技术性企业。

西安宇丰喷涂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工业园渭华路26

邮编:712200

电话:029-86964551 029-86964550

网址:www.yfcc.com

邮箱:yfmec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