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分会官方网站!今日

理事单位介绍 首页 » 会员天地 » 理事单位介绍

北京联合涂层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07-10 14:07:43

北京联合涂层技术有限公司(简称UCT,原成立于1996年的北京廊桥表面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业务覆盖热喷涂设备、材料及涂层开发。总部位于北京昌平区,厂房及办公面积逾一万平米,在杭州和上海设有分公司。联合涂层公司的产品以技术和质量取胜,并以贴心的服务赢得市场的高度赞誉。

联合涂层公司拥有担当国际知名热喷涂公司20年中国代理的经验,对国际主流热喷涂设备的制造理念有着深刻的理解,并掌握了核心技术。我们制造性能卓越、稳定可靠的喷涂系统,包括:火焰喷涂、电弧喷涂、等离子喷涂、超音速火焰喷涂及爆炸喷涂设备。此外,联合涂层公司还代理日本Plasma Giken公司的高压冷喷涂设备。

 

    联合涂层公司除了生产热喷涂核心设备,也提供各类外围设备包括转台、转床、机械手、喷涂房、除尘器、离线编程等,并将它们与核心设备有机结合,为用户提供集成化的交钥匙工程。此外,联合涂层公司还开发出多个热喷涂界的中国首创,包括24工位转台、喷枪连续旋转机构、离线编程等。

热喷涂材料一直是联合涂层公司的基石,从当年第一个将药芯丝材理念引入中国热喷涂界到今天能够出产近200种材料,联合涂层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替代进口的粉材和丝材。

公司厂内设有专业的涂层实验室,进口全套实验室仪器,并派员赴美培训实验室操作,通过为客户提供涂层开发及加工,UCT实现对自身产品和能力的检验,同时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此外,联合涂层公司超凡的自动化能力使大批量流水线喷涂作业成为可能。

联合涂层公司愿和我们的用户一起共同进步,走向成功!

 

北京联合涂层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united-coatings.com

公司电话:010-52961188

公司邮箱:info@united-coatin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