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visit TSCC website!

Notice Home » Notice

2014国际热喷涂研讨会暨全国热喷涂年会10月21-26日成都/自贡召开

发表时间:2014-06-19 11:06:55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专业委员会

关于召开第十七届国际热喷涂研讨会(ITSS2014)暨

第十八届全国热喷涂年会(CNTSC2014)的通知

 

继2013年10月22日-27日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专业委员会第十六届国际热喷涂研讨会和第十七届全国热喷涂年会在洛阳市成功举行,并同时召开了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专业委员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后,应广大会员单位及国内外知名的热喷涂企业和单位要求,根据2014年工作计划,为介绍国外先进热喷涂技术,交流学术,促进国内外热喷涂企业的技术和经济合作,定于2014年10月21-26日在成都/自贡同时召开第十七届国际热喷涂研讨会(International Thermal Spraying Seminar2014)和第十八届全国热喷涂年会(China National Thermal Spraying Conference2014),并同时召开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专业委员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开发新型涂层产品”

成都,一座悠闲洒脱的城市,鲜花点缀的古都。位于中国西南地区,横跨川西高原以及川中丘陵两大自然景观,别称“蓉城”。成都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享有“天府之国”美誉,亚洲首个国际“美食之都”,与杭州、大连并称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现拥有大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成为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自贡,位于“天府之国”──四川省的南部,是“富庶甲于蜀中”的“川省精华之地”,拥有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独具风韵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以其特有的风采和格韵,卓立于中国城市之林。自贡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宜人,以“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而闻名遐迩。如今,自贡已成为一个拥有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和一批全国知名企业及科研院所,并以机械、化工、盐业、纺织、轻工、食品、灯饰、新型建材等为支柱产业的工业城市。

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热喷涂公司和专家,介绍国内外热喷涂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及最新产品,展望新世纪的热喷涂发展和应用趋势,探讨国内外热喷涂界在技术和经济方面的合作,开拓应用领域,创造贸易机会,促进热喷涂企业面向国内外市场。并将参观热喷涂企业。

 

会议日程安排:

1021日(二)  全天报到,大会秘书处预备会

1022日(三)  第十七届国际热喷涂研讨会

1023日(四)  第十七届国际热喷涂研讨会/第十八届全国热喷涂年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专业委员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

                                  参观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龙泉),前往自贡

   1024日(五)  自贡长城硬面材料技术交流会、参观自贡长城硬面材料有限公司、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板仓分公司

    1025日(六)  参观成都热喷涂企业

1026日(日)  散会